黑洞

走不出回忆的人

人生是一条很长的路

相伴走至尽头的大半为夫妻

然而总会有人先离去

这两天真的太忙了

或许是我自以为很忙

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后

就刻意不去想念你

也学会在父亲面前噤声

父亲头发更少了

人也更为干瘦

除了我们似乎没有别的寄托

嘴上说着再找一个

却也无法做出行动

嘴上说着为了孩子

实际也知道没人能比得上你

二十年的相伴

二十年的后盾

比我更难过的人却为了我而苦苦支撑着

似乎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了

反而该觉得愧疚

就如你在世时

我的不懂事伤害着你

你却在生命最后一刻还在包容着我

我直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你的爱

却深深地为你心疼

如有来世

愿你所在之地安宁祥和

永存泰安


评论

热度(4)